close

打開記憶的鎖....那年我們初相遇 一個早班 一個晚班 本是不會有所交集的平行線 卻因為你的"提早"來 變成慢慢熟悉的關係......"今天下午沒課...所以過來幫忙"~你豪爽的說! 漸漸的 每天期待你的提早到來....

總是帶給我小驚訝 "今天我休假...妳到二樓第xx個櫃子找一下"~~你打電話來! 我好奇的按照你的提示 上樓找 哈!真的有小禮物....喜歡你的貼心 喜歡你的幽默 喜歡你的一切的一切....

一個台北 一個台中 雖然熱戀的我們 不把這個問題當一回事 但 我心中常常在擔心著... 隨著你入伍的時間逼近 我們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你入伍後 簽了四年的預官 等待的時間 拉長了一倍....你動不動就問我 "會不會等你?" 我的回答 總是說~"放心啦!"

那時一遇到假日 我總是在趕火車 趕著去看你 而你總是會事先安排好 所有要去玩的行程  那段日子 緊湊而充實.....雖然沒辦法天天見面 但也不損感情....

但由於你母親的介入......剩下的 只有傷心 除了傷心還是傷心....不想去想後來發生的事 強迫自己 把記憶拉回現實 今天 只想 告訴你一句話 不管你有沒有感應到 "祝你生日快樂!"~~~我曾經最愛的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