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貼噗浪的笑話!

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,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,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,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, 我願意.... 改信基督教!!

老是有人喜歡在一片好山好水中大唱卡拉ok。問為什麼?答曰:這裡好安靜,所以我想唱。

(台語發音哦!)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小姐說:妳要烤身體的  還是烤肉用的?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

 
有一隻螞蟻在路上碰到一隻大象從遠遠走來,立即鑽進土裡,只露出一隻腳....蚯蚓看到粉疑惑的問:你在幹嘛丫?螞蟻說:噓!別出聲,我要絆倒大象...

 
有一天包子和麵條在打架,包子打輸了就叫它的朋友來,看到泡麵就把它打一頓,泡麵很  無奈的說為什麼打我,包子就說別以為你燙了頭髮我就不認得。

 

 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奶奶怎麼長在背上」;駱駝瞪了大象一眼,回大象說:「我想這個問題,由一個老二長在臉上的,來問我實在是很奇怪 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